Blogger

2017年12月6日

泰國 {曼谷}泰國7日遊 DAY6 PART2 空鐵+札都甲假日市集(CHATUCHAK MARKET)

泰國 {曼谷} 2017.09.11-09.17 泰國7日遊 DAY6 PART2   空鐵+洽途洽(JATUJAK)

從21航廈我們就改搭空鐵到洽途洽囉!


空鐵的票是一張票跟地鐵圓圓的代幣不同~
這次直接找櫃台買比較貴!
要不然一張一張投必要好久,
這站也是大站~人多多!!

 
坐上了空鐵都有位子坐~
姊姊們都做到閉目養神,等待下個血拚點囉!
這裡的地方就像是台灣大的菜市場,不過不是賣菜,
而是賣一些有的沒有的,你想的到通通有!
超級大市集大到會迷路,逛過的店要回頭不見得找的到~
整個是很誇張沒騙人的~~
第一家下手是髮式4各100元好便宜~
而以他的包裝好CUTE唷!
做成三角形然後一個小提繩,讓人方便攜帶~
奇怪 在台灣我沒看過有人這樣綁過!


再來我就直接殺 朋友託買的香氛袋!!
我死命地用谷歌定位,慢慢找這家店~
他分店很多~但是我能自由行排的只有這而有~
找到後進去聞跟買囉! 

 

我最喜歡的是買香水袋(PERFUME BAG)
他有分大的(385株)跟小的(220株),可以刷卡唷!
小的比較方便放在包包裡面,整個包包就可以香個3-4個月,
但是如果拿近聞,PINK用了1年都還有淡淡的香味勒!
後面的板子還可以當杯墊唷!


買完就開始亂亂逛囉!
看到青芒果冰好想吃,
於是就買了~
沒想到這時突然有音樂,
聽不懂~但是全部的人停止動作~
讓我嚇到 WHY~~
當下只有我們在動~超級怪異拉!


後來問朋友 才知道放國歌,
所以要立正站好等歌唱完才可動作~
這芒果冰好酸唷!
不過還不錯吃!

 
因為還無目的的亂亂走,
看到想買就停下來,
但是實在太大,
本來想去 JJ MALL附近的黃昏市集,
但真的沒時間,所以放棄囉!


後來我竟然忘記要去找我的編織包跟編織鞋(IG是 MADAMEKAPI SHOP),
這家店可以先在台灣跟店家說好要的樣子,
再去取貨~~我整個就忘記要先預訂,
所以下次我要訂個PINK專有的編織包~

札都甲週末市集這邊一整區很大,
要逛上一天到晚上都不是問題,
但是就是要很有耐心,看東西找東西~
還要有堅強的腳力~
這樣才能把這地方細細地逛完!



逛到晚上有點下雨
我們搭TAXI要回飯店附近去吃飯,
分二台車回去,沒想到另一台怎樣詢問都沒人要載!
甚至要求更多的錢,最後坐地鐵回飯店
而我們這邊司機就很好,
照表跳費,而且還是載到我的目的地~
雖然語言超級不通,但還是努力聽懂我的目的地!!
真感謝此司機唷~ 
----------------------------------------------------------------
札都甲週末市集
地址: 587/10 Kamphaeng Phet 2 Rd, Khwaeng Chatuchak, Khet Chatuchak, Krung Thep Maha Nakhon 10900泰國

KARMAKAMET 

官網 : https://www.karmakamet.co.th/
MADAMEKAPI SHOP
FB : https://www.facebook.com/madamekapi/posts/294341170919686

-----------------------------------------------------


DAY1  自助報到流程+預掛行李+桃園快線捷運è桃園機場 +蘇哇拉碰機場è曼谷住宿 THE PRASO @ RACHADAè7-11便利商店

DAY2  歐式水上市場(丹能莎朵 Damnoen saduak floating market)+螢火樹浪漫水上餐廳è

 
  
  
 


沒有留言:

麗芳老樓-老王說這是人生-----推推推推推

 2023.01.08 麗芳老樓-老王說這是人生 詹式幽默-甜點咖啡Zhan's Humor (Bakery) 看了好久好久~甜點太吸引我了~ 終於有機會來吃了~ 下午茶時段就1400-1630~其他時間有在賣正餐~ 開在巷弄裡面~門面像是老建築 老王的名語 裡面的位子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