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2017年12月4日

泰國 {曼谷} 泰國7日遊 DAY6 PART1 21航廈- AFTER U 下午茶(蜜糖吐司)

泰國 {曼谷} 2017.09.11-09.17 泰國7日遊 DAY6 PART1  21航廈- AFTER U

出發前 我就想說要來吃個甜點~
泰國太多可愛的甜點,
找來找去 AFTER YOU 在網路評價很高~
所以就找了他的分店~ 目前有25家分店~



因為行程當中我會到21航廈,
所以就打算在這吃~


因為我們出發的晚~
在飯店早餐吃得飽飽~
到這裡約11點 我們就先吃甜點~
還好 沒啥人~開心!!
直接進場~


甜點好多種唷!
但蜜糖吐司很有名~一定要來吃一下!
在點餐時候每樣都想吃~所以請櫃檯推薦囉!!

 

點餐完服務人員推銷我榴槤冰,
他說這是他們用整個榴槤切片後直接冷凍,
大受歡迎哩~問我要不要試試!!

 

我當然不能放過阿~因為我爸已經念了很多天,
所以直接下一支給他~
真的是一整片的榴槤 打開真的很香~
還好我座得遠遠的~



matcha mille crepe (抹茶千層蛋糕)
在櫃子裏面就一直吸引著我們!!
一直叫 點我 吃我!!
一口吃下滿滿的抹茶香在嘴巴化開~好吃!



FERRERO TOAST (金莎巧克力的蜜糖吐司)
他們有二種大小~
我點的是大的~因為小的可能不夠每人一口!
滿滿的金莎巧克力~搭配烤土司~好吃!雖然這比較甜一點!

 

CHOCOLATE TOAST WITH STRAWBERRY( 巧克力草莓蜜糖吐司)
酥酥的麵包配上巧克力跟草莓再加點香草冰淇淋~
其實就沒有那樣甜,也比較不膩!


MANGO STICKY RICE KAKIGORI 糯米芒果綿綿冰
很特別的冰,不容易融化~
加上旁邊芒果醬跟椰漿醬,
裡面還藏秘密武器唷!
讓人吃到後面還有驚喜哩~(2種驚喜唷)


一種是芒果顆粒、一種是有糯米!!很特別吧~



HOJICHA KAKIGORI 日式茶綿綿冰

茶味很重 讓人會一口接一口~
旁邊是黑糖~
吃個後面也是有驚喜耶~~



盡然有珍珠,所以不會讓你吃冰很單調唷!


CHICOLARE LAVA  (巧克力布朗尼)
裡面是有熔岩的巧克力唷!
會流汁出來唷!!
因為這比較甜,這份量就比較小~


 

DAEK CHOCOLATE FRAPPE (黑巧克力星冰樂)
哈哈 個人覺得不甜的巧克力冰沙!!
味道有像星巴克星冰樂

 

 ICEED HONEY LEMON TEA (蜂蜜檸檬茶)/
 EARLGREY SQUASH JELLY TEA  (伯爵果凍茶)


ICED LATTE (冰咖啡) / FRESH CHERRY JELLY FRAPPE (新鮮櫻桃果凍冰沙)
 

飲料都好喝~尤其是有果凍的~
很特別~喝起來嘴巴也不會太閒~可以動一動~呵呵!
都是真材實料下去打得!



裡面還有免費的茶可以喝唷!
藏在裡面的角落,
我是看到別人桌上有杯子,才去找了一下!!
吃甜點就是要喝點東西~~才會心情好啊!



我們去晃了一圈下樓時,已經2點多了~
沒想到已經大排長龍囉~
裡面的桌數不多~
大概30人左右~


離開前再去買一支給我爸吃~
就站在手扶梯旁把它給吃囉!


 這裡只能付現不能刷卡!!
總共吃了2千多~不貴壓!而且每樣東西都不錯!
下次來泰國一定會再來吃冰的 哈哈!! 

心得:
這甜點真的好吃不輸給台灣!!
口感都很好~價位其實跟台灣也差不多~
尤其是那個冰,有讓我驚下到~
外表可愛,口感又不像ㄘㄨㄚˋ冰跟綿綿冰,感覺層次更上一層~
下面還藏著秘密武器!
而且點餐的人員也很親切~
有些東西他表達我不懂,我們就在櫃檯比手畫腳,
一點都沒有不耐煩,且還笑臉對我哩~
建議大家能錯開人多時間去吃最好,
像我們去直接說8人
他們叫喬桌子給我們後就入座,
完全沒等到.呵呵~ 

--------------------------------------------------------------
AFTER YOU
 營業時間:看各地方~可以連結官網看唷!
官網: https://www.afteryoudessertcafe.com/en/branches/

-----------------------------------------------------

DAY1  自助報到流程+預掛行李+桃園快線捷運è桃園機場 +蘇哇拉碰機場è曼谷住宿 THE PRASO @ RACHADAè7-11便利商店

DAY2  歐式水上市場(丹能莎朵 Damnoen saduak floating market)+螢火樹浪漫水上餐廳è

 
  
  
 

沒有留言:

麗芳老樓-老王說這是人生-----推推推推推

 2023.01.08 麗芳老樓-老王說這是人生 詹式幽默-甜點咖啡Zhan's Humor (Bakery) 看了好久好久~甜點太吸引我了~ 終於有機會來吃了~ 下午茶時段就1400-1630~其他時間有在賣正餐~ 開在巷弄裡面~門面像是老建築 老王的名語 裡面的位子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