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2017年11月7日

泰國 {華欣} 泰國7日遊 DAY2 PART7 - 華欣住宿 LETS SEA HUAHIN AI FRESCO RESORT-房間篇

2017.09.11-09.17 泰國7日遊 DAY1 PART3 - 華欣住宿 LETS SEA HUAHIN AI FRESCO RESORT


開心 開心 開心!!! 這次華欣給他住貴貴,
很多人的口袋名單都有這間!
所以我就不猶豫的住這家囉~
他有分2種房型唷!
大家都說怎樣訂比較便宜,其實很不一定~~
我比較很多訂房中心跟旅行社的報價!!
最後我要4間房,分成3筆訂單去處理
因為房型每個地方價錢都不同,
旅行社訂泳池房比較便宜,樓中樓房AGODA比較便宜!!
但並不是每次都一樣,請要比較才知道囉!

因為家人有腳不方便地方,所以我需求住大廳近一點且想要上下樓,
因為其實他就只有二排而已!!
所以住裡面靠海一點跟外面靠大廳一點 個人覺得沒差!!

 

門口還有這個(左下圖),在床上吃早餐~~
這間飯店是很有綠化,
但是這東西我不知道他的作用是怎樣,感覺是說環保的東西~
下面看到早餐在床上吃嗎?還是放袋子,不是很懂~
下次有去來問問服務人員好囉!
房間的門是木頭的串起來的很像以前古代的門!

 

因為我想玩水,所以我想住泳池房!!!
這家飯店房間打開就可以下水,超級超級吸引我的~~
而且官網上盡然有房間的配置圖,
真的是太厲害了~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官網去看!!
而且這飯店不接受12歲以下的人訂房,
就是為了旅客們可以寧靜的在這享受。

【限12歲以上住客】臨泳池Pier套房
(Studio Pier Pool Access - Minimum age 12 years old)
打開門後整個心情就超級好的~
乾淨、明亮又有泳池,
他們的服務生很好幫我們提行李,
完全沒有宅懨懨的感覺,是很快狠準直接送到房間!!
然後還有跟我解釋房間所有的東西,才離開~

一進門的右邊就是全身鏡,
出門前還可以讓你自已看有沒有漂漂唷!

 

推開後 裡面很多東西,
保險箱、洗衣籃、衣架、浴袍、拖鞋、下水的毛巾...等等!!

 

再往前 就看到大床 、沙發還有一堆抱枕!!

 

床的旁邊有小吧檯、書桌,
上面放著好多的東西唷!!
竟然有濃縮咖啡機還有咖啡球~~(這是免費的)
可惜我不愛喝咖啡~
所以就沒動手~~
有我最愛的TWG茶包~太優秀囉!!
只有零食、酒類根冰箱裡面的要錢錢~
但是我們飯店包裝一天可以使用111元的扣達~
所以一天可以吃一個餅乾或者汽水吧!
記得唷~要問清楚 因為第一天我沒用到這111元可惜了!!


吧檯下的櫃子打開是冰箱跟一堆杯子跟熱水壺,
天啊!!也太貼心了吧!
想喝啥酒都可以用不同的杯子耶!! 


再翻冰箱時候,裡面滿滿的東西!!
然後發現冰箱冰著這個東西!
我跟朋友都笑了~原來這個是會藏在冰箱裏面唷@@

 

還有針線~~所以不怕衣服破洞,呵呵~~

 

小吧檯旁邊就是書桌,
有檯燈還有便條紙、筆 還有一些注意事項、信封...等資料!!


發現還有訂早餐的菜單耶!
AM 3點前 寫一寫可以幫你送到房間吃~~
怎可以這樣好的服務啦!!

  

還發現了三張明信片唷!
這明信片可以拿來寫,免錢的~而且請櫃台幫忙寄不用郵資耶!!
又是一個貼心的地方!!
如果是自已的明信片 要付15株株唷!!


怕你無聊房間除了音響、DVD、電視還有雜誌耶!

 

床的對面是 電視、音響、水、DVD機、懶人沙發...等用品,

  


電視台數有點少大概15台左右而已,
我也太忙了,都沒時間打開看,呵呵~~只開了一台就放著囉@@

  

 電視的二旁簾子 過去就是廁所跟浴缸囉!
這裡的廁所跟浴室好害羞,
因為只有門簾而已~~是無法鎖起來的唷~~

 

  

這邊有二個洗澡的地方~,一個是淋浴,另外一個是淋浴加浴缸!!
淋浴的他上面還有直衝式的水,
你可以不用拿著蓮蓬頭洗澡,
讓你可以自由切換而且還有備註冷水跟熱水是哪一邊~

 

有二個洗手台,整個就很開心~
我們玩水完就把一個堵起來泡泳衣~~另外一個就可以正常洗手!!!
是不是也很貼心~馬桶對面還有曬衣架勒~
最後被我們拿出去曬泳衣!!

 

洗手台上除了大、小毛巾、洗手肥皂、瓶裝身體乳液、圓球裡面放的棉花棒、旁邊的袋子放牙刷、牙膏、刮鬍刀...等,整個就是很精緻的感覺~

 

  

一樓最大的不同之處 就是窗戶旁邊有下泳池的小平台!!


走出去的平台~就會看到藍藍的泳池,
這邊的泳池沒有漂白水的味道!!
讓人很舒服得放心在水中玩~


往左邊拍是大廳~


平台往飯店拍照~~門可以上鎖唷!


晚上窗簾關起來開燈會有藍藍的光,
很有氣氛唷~~
如果你在床頭想看書 ,
床的左右二邊也都有檯燈唷~


  



竟然有開床禮耶!! PINK我住這樣多飯店~
這間太特別了~
第一天是我們可能比較早CHECK-IN ,
服務人員來不及放,
來補的時候剛好我們在外面,就直接給我們囉!
第二天回房間時,
就看到熊熊軟糖放在床上唷~
這是歐洲最有名的軟糖,
超級好吃~~我超級愛的~~

 

【限12歲以上住客】Moon Deck樓中樓套房
 (Moon Deck Duplex Suite - Minimum age 12 years old)

再來要介紹樓上囉!
他們的房間 雖然是上下樓,
但是還是沒有連通的唷~
一樓泳池房要上來二樓樓中樓房,
也要出大門後走外面樓梯才能上樓唷~
這樣房間分開賣,旅客也不會互相打擾到唷~~

 

爬上來後~~左右二邊都有房間,
這次拍的是右邊 34號房~



一進門就看到旋轉梯往天台去囉!!
服務生很認真跟我介紹房間的所有東西,跟使用方式,
我個人很喜歡這個妹妹,
因為總是笑笑地跟我說,
就算我問了笨蛋問題,他還是很認真地回我~
最可惜 我就沒跟他拍到照 嗚嗚嗚!!

 

這個坐墊跟枕頭是讓你搬上樓上平台上可以躺著用的,
但是因為這是真的安排太多行程在外面,
所以就沒使用到這個,真是浪費到了@@



慢慢地走旋轉梯上來~



上面的門也是有鎖的唷!
貼心的還有給蚊香唷!!
可愛的紫色~~~蚊香!

 

推開門後就是一片的草地,往右邊看還有小小的灑水器,



走出去圍牆邊就是風景!! 吹著涼涼的風~




左邊就是平台可以放著剛剛的坐墊跟枕頭,
讓你晚上可以在這躺著看星星,

 


晚上的燈光風景 不錯!! 也是有小星星唷~
只是說如果想要看夜空,PINK我還是喜歡去沙灘邊吹的海風,看著海~看星空!!




 

樓中樓的房間跟泳池房有一點點差異格局而已,
用品都是一樣的,一進門右邊是旋轉梯,旋轉梯旁邊就是小吧檯跟冰箱,
再來看到就是大床囉!
這間有小茶几,可以這你邊看電視邊喝茶!!
旁邊小沙發可以坐在那邊把窗戶打開往外看!



 

二樓的洗手台只有一個,備品都跟一樓一樣,
這門是用木板推的,跟一樓簾子不太一樣

 
 

除了浴缸以外對面也有淋浴的跟一樓一個,
所以二個想同時洗澡都沒問題!!


房間裡面都會出像這種環保的東西,
雖然看不懂,但是就是覺得特別!


 

因為綠化,所以想要換床單 可以把球放在床上!!
這樣服務員就知道囉!


還有祝你睡好的小卡片


最後房間最重要的是--- 充電,
現在我們出國除了相機,還會有手機...等等 3C用品,
所以插頭很重要~
但我又不得不說~~這貼心的小動作,讓我對這家飯店又更加喜歡!!
有看到外面一層蓋子嗎???
這是在廁所的充電器跟電燈開關
怕你們洗手或者是用水時候,發生了觸電或者走火,
還加上了蓋子耶!!
是不是 SO SWEET !!!!!



晚上開直播  PART 1

晚上開直播  PART 2

-------------------------------------------------------------------------

華欣露天渡假村
LETS SEA HUAHIN AI FRESCO RESORT
地址 : 83/188 Soi Talay 12 Khaotakieb Hua Hin Road Hua Hin / Cha-am, 77110泰國
電話:+66 32536 888
 
 
--------------------------------------------------------------
 
DAY1  自助報到流程+預掛行李+桃園快線捷運è桃園機場 +蘇哇拉碰機場è曼谷住宿 THE PRASO @ RACHADAè7-11便利商店

DAY2  歐式水上市場(丹能莎朵 Damnoen saduak floating market)+螢火樹浪漫水上餐廳è

 
  
  
 

沒有留言:

麗芳老樓-老王說這是人生-----推推推推推

 2023.01.08 麗芳老樓-老王說這是人生 詹式幽默-甜點咖啡Zhan's Humor (Bakery) 看了好久好久~甜點太吸引我了~ 終於有機會來吃了~ 下午茶時段就1400-1630~其他時間有在賣正餐~ 開在巷弄裡面~門面像是老建築 老王的名語 裡面的位子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