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2017年11月6日

泰國 {華欣} 2017.09.11-09.17 泰國7日遊 DAY2 PART5 ASIA HERB ASSOCIATION (亞洲草藥SPA)

2017.09.11-09.17 泰國7日遊 DAY2 PART5  ASIA HERB ASSOCIATION (亞洲草藥SPA)

來到泰國怎可能不按摩哩!!
出發前我看了一大堆不錯的店,
本來都想去試試看華欣的LETS RELAX這間,但因為交通問題~
所以我就改華欣這間囉!!
  
這間在華欣夜市對面,對於我們的交通很方便!
而我們也有到夜市行程,
所以最後選擇在這間~
藥草SPA~
華欣的 ASIA HERB ASSOCIATION ,一次最多只有6個藥草按摩師,
所以我們四小時前打電話預約時候
8個被分成2批去按,PM 7點4個~ PM 9點4個~
剛剛好4個先去逛夜市吃飯,之後再換過來



有預約但還是要用I PAD輸入一些資料,
所以其實要提早個10分鐘到比較好,
好了開始點選囉!
這次就想來按全身精油按摩+藥草按摩~
100% Pure Blend Oil Body Massage
with Fresh Herbal Ball for Body
因為這家最有名就是藥草,2小時  1700株株~~
加入會員還有95折


因為這間店投資者為日本人,
所以語言就 英文、日文跟泰文可以選擇!

要填寫護照上資料英文名字
之後選擇你要輕/中/重的力道,還有你要什麼時候洗澡~
按摩之前/之後/之前和之後/不需要
然後有2個地方可以特別幫你加強 多按一次
頭/脖子/肩膀/手臂/背/腰/大腿/小腿/腳掌

 
選擇好囉~就要付錢囉!
因為 有填寫 就會加入會員~有95折唷~
所以付款 就是 1615株株~可付現金或刷卡~

之後旁邊椅子休息 會有茶跟換拖鞋唷!
他們會把印下來剛剛填寫的單子,
交給你的按摩師,然後因為我媽腳受過傷,那個部位不能按!
我跟他說後 他也在那張紙上,直接做記號,
方便按摩師跳過這地方! 
感覺就是很有制度的一家店~


這邊有三層樓~~
我們直接殺3樓去~~
2人一間房~
有放毛巾跟內褲(材質還不錯)~

 

淋浴間 有附沐浴乳~不過是開放式的唷!
你在淋浴時,按摩師會在外面等待!
好了再叫他們~
 
 


旁邊還可以把衣服吊上去~而我是放在籃子裡面


按摩就是先用精油(沒得選味道)幫你全身先SPA,
之後再用熱的藥草包~幫你熱敷!!
整整2個小時,讓人超級想睡的~~


樓下一樓有沙發可以坐著還有賣藥草的東西!
我是第一批所以按完就先去吃飯,再回來會合 一起回飯店,
這邊的周邊產品,價錢其實不貴!!
我們回來坐著等待時,
服務人員就用了熱敷袋給我們敷!!
看 敷到大家都癱在沙發上了~~還好當下都沒人了~

 

一樓大廳擺著賣的商品,很多種類,會看眼花花!!



我們買了藥草袋跟藥草球回去,
黃春菊/檸檬香草/泰國姜參
球一顆260株株, 袋一個400株株
可以用微波爐 中火一分半後,就可以熱敷了!
大概可以用30-40次左右!!
很容易缺貨,所以要先預訂唷~哈哈我們跑3趟才買到球球!!

  

一樓的大廳 雖然沒有很大,
但是服務人員真的不錯,
因為我們這邊會英文太少了,
我一個無法全部一次負責!
服務人員也會幫忙輸入資料~雖然不會說中文,
但我也是跟他比手畫腳!!
當下我真的也是笑了!




會員買藥草包也有打95折唷!!

店裡的環境,是舒服的~
服務人員英文又不錯~
有空都會跟我聊天~
還幫忙我們叫車車回飯店~
因為按摩不在行程裡面,所以我早早放導遊去休息囉!



從這邊回到飯店LET`S SEA大概20MINS 左右,
便宜的雙排車 200元株株一台,
而且還有夜店風的雙排車,呵呵~~

心得: 個人還滿喜歡的,也許是在華欣,比較沒有曼谷的一些問題,
這邊的按摩師 力道很夠,也很專業~
環境我也很喜歡,沒很明亮但就是很舒服的感覺!
藥草包也都不會很斥鼻聞起來也很溫和,
而且這藥草聽說是泰國有認證過的,感覺就很優秀~
有機會推薦大家來試看看喔!
----------------------------------------------------------------------------------------
ASIA HERB ASSOCIATION
電話:+66(0)32-51-6666
營業時間: 10AM-0030AM (最後預定 11PM)
地址: 67/3-4 Phetkasem Rd., Hua-Hin, Prachuap Khiri Khan
 
---------------------------------------------------------------------------
DAY1  自助報到流程+預掛行李+桃園快線捷運è桃園機場 +蘇哇拉碰機場è曼谷住宿 THE PRASO @ RACHADAè7-11便利商店

DAY2  歐式水上市場(丹能莎朵 Damnoen saduak floating market)+螢火樹浪漫水上餐廳è

 
  
  
 

沒有留言:

麗芳老樓-老王說這是人生-----推推推推推

 2023.01.08 麗芳老樓-老王說這是人生 詹式幽默-甜點咖啡Zhan's Humor (Bakery) 看了好久好久~甜點太吸引我了~ 終於有機會來吃了~ 下午茶時段就1400-1630~其他時間有在賣正餐~ 開在巷弄裡面~門面像是老建築 老王的名語 裡面的位子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