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2017年11月11日

泰國 {華欣} 泰國7日遊 DAY2 PART7 - 華欣住宿 LETS SEA HUAHIN AI FRESCO RESORT- LETS SEA GAIA SPA篇

2017.09.11-09.17 泰國7日遊 DAY2 PART7 - 華欣住宿 LETS SEA HUAHIN AI FRESCO RESORT- LETS SEA GAIA SPA篇

飯店裡面的spa 是不便宜!!
但是在check-in的時間,櫃台小姐一直在推銷我有打5.5折耶!
所以2500*5.5+7%稅=1472元耶
怎個就是很心動,只可惜他一個時段只能2個人而已!
本來說額滿,好不容易櫃台幫我清出來,
真是開心~~



 

第一批是姐姐們先,
我們報到後被請到二樓唷!
讓我們先坐著喝杯冷的薑檸檬水,
冰塊還滿多的~果真是泰國專有的


  
在邊喝檸檬水中順便選擇SPA的方案和精油,
說實在方案太多,反正就是2500的找一個想按的囉!!
基本上他就介紹完,我還是霧沙沙,
因為我覺得都一樣阿,哈哈哈

 

聞過全部精油後
選完後 就可以前往洗澡跟蒸氣室!!
去換浴袍跟拖鞋鞋囉!


還有櫃子可以讓你鎖起來,
洗完之後去蒸氣~
蒸氣對我來說真的太熱,
我偷偷的5分鐘就跑出來了~~~嘿嘿嘿!!

   

最後穿著浴袍出來就被請到櫃檯旁邊洗腳的地方,
開始貴婦的SPA!!

這環境真的很優秀~用黑糖跟牛奶幫忙洗腳~



再姊姊開始按時候,我在櫃台這跟服務生聊天,
問了為啥要是冰的飲料類勒?
在台灣都是喝熱的多,
他說因為泰國很熱大家從外面進來,
一定會想要喝冰的用冰的毛巾,
因為之後會有洗澡跟蒸氣室,所以也會熱你毛孔打開,所以不擔心~
他也很驚訝原來台灣都是給熱的!!
連SPA的櫃檯服務生,英文也好好唷!我們還聊到台灣,
他只去過一次~~呵呵!

  

這張拍的真失敗但是還是要PO上來,這裡面就是SPA的地方,

 

洗腳完進去後就是二張床囉!!
因為東西都在櫃子哩,所以不需要放任何東西!
玻璃看出去就是風景,但是躺上去就想睡了!!呵呵呵~


按完後 回到櫃台
還有洛神花茶+蜂蜜+餅乾可以吃喝唷!
真的不錯~我喝光又吃光,呵呵~
P.S. 姊姊說餅乾好吃較我問一下服務生
結果服務生說 這是泰國大賣場有在賣的餅乾阿~~
他們是進一大包那種所以沒有包裝讓我拍,
真的讓我又笑了,又做了蠢事~


從大廳樓上拍房間,夜間就是這樣美!! 
視野又跟大廳的不一樣唷!



心得: 
1小時的精油SPA,
真的要看按摩師,
PINK覺得我的按摩師很不錯!都要按到我的點!
但是姊姊們還是覺得 藥草按摩得比較好!!
所以見仁見智囉!!





----------------------------------------------------------------------------------------------

華欣露天渡假村
LETS SEA HUAHIN A1 FRESCO RESORT
地址 : 83/188 Soi Talay 12 Khaotakieb Hua Hin Road Hua Hin / Cha-am, 77110泰國
電話:+66 32536 888

  

沒有留言:

麗芳老樓-老王說這是人生-----推推推推推

 2023.01.08 麗芳老樓-老王說這是人生 詹式幽默-甜點咖啡Zhan's Humor (Bakery) 看了好久好久~甜點太吸引我了~ 終於有機會來吃了~ 下午茶時段就1400-1630~其他時間有在賣正餐~ 開在巷弄裡面~門面像是老建築 老王的名語 裡面的位子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