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2017年11月21日

泰國 {曼谷} 泰國7日遊 DAY4 PART4 高空酒吧 RED SKY BAR

泰國 {曼谷} 2017.09.11-09.17 泰國7日遊 DAY4 PART4  高空酒吧 RED SKY

我終於來到這兒了!
每次都聽同事一直在講這地方,讓我充滿想像!
聽說進來要服裝要正式一點!!
但是最後我發現並沒有啊~
一堆外國人還不是短褲、小可愛就進去了!
感覺被騙了 >"<


要上到 RED SKY,必須要換電梯,
從旁邊的飯店先搭到23樓大廳,
出去左轉再搭電梯上55樓~


進去後有用餐區跟喝酒區~
因為我們只喝東西,
所以又帶往上一層樓,戶外區真的很有氣氛,
坐在懶人沙發中,就是舒服~
因為太黑了,手機拍不是很好>"<


好了 提入正題,
我們因為七點多上去所以沒有HAPPY HOUR
但很幸運還有位子!
此地方的菜單用I PAD耶!
想要有酒精的或無酒精的...等等 滑一滑~
看完後跟服務生點飲料就可以囉!
我都覺得我很有選擇性障礙~因為全部都想喝~~呵呵呵
P.S. 也許因為太暗,所以如果放菜單可能看不到~所以用I PAD


360度的景色很美,很多的燈~
傭懶地躺在沙發上等待著飲料來~
看著玻璃外的夜景!






四種飲料+我的含酒精調酒~
還送上三種不同口味的花生~
可搭配酒一起吃,才不會手太無聊~


挑戰著晚上自拍,
自已打燈~呵呵!
雖然很暗但是服務生會拿手電筒幫忙照路,
每個人手上都是超級亮的LED手電筒!



只是太不習慣泰國的天氣,
座到的位子剛好也沒啥風,
所以大概只呆1個半小時,我們就撤回去休息囉!


5杯的飲料PINK覺得都不錯~
果汁真的都有顆粒在裡面,
所以都是現打果汁的
而我的酒,酒味不重~很順口唷~
但酒好不好喝~就是其次了!!
主要就是看景放空聊天~
賴在沙發上就是"爽" (笑)

---------------------------------------------------------------------
高空酒吧 RED SKY BAR
地址: 195 Phayathai Rd, Khwaeng Pathum Wan, Khet Pathum Wan, Krung Thep Maha Nakhon 10330泰國
營業 · 16:00–01:00
電話: +66 2 100 6255

------------------------------------------------

DAY1  自助報到流程+預掛行李+桃園快線捷運è桃園機場 +蘇哇拉碰機場è曼谷住宿 THE PRASO @ RACHADAè7-11便利商店

DAY2  歐式水上市場(丹能莎朵 Damnoen saduak floating market)+螢火樹浪漫水上餐廳è

 
  
  
 

沒有留言:

麗芳老樓-老王說這是人生-----推推推推推

 2023.01.08 麗芳老樓-老王說這是人生 詹式幽默-甜點咖啡Zhan's Humor (Bakery) 看了好久好久~甜點太吸引我了~ 終於有機會來吃了~ 下午茶時段就1400-1630~其他時間有在賣正餐~ 開在巷弄裡面~門面像是老建築 老王的名語 裡面的位子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