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2017年11月29日

泰國 {曼谷} 泰國7日遊 DAY5 PART4 金東尼人妖秀(Golden Dome Cabaret Show)

泰國 {曼谷} 2017.09.11-09.17 泰國7日遊 DAY5 PART4  金東尼人妖秀

好久沒來了耶!
這次想說來泰國要帶爸媽來看看人妖~
沒想到下車人好多好多~


想當初5年前還沒這樣可怕耶!



門票~

開放入場~超級可怕啦!
一堆人~~





 準備入場唷~

沒想到進場後竟然在賣畫,
某某大師現場寫~現場開賣,
一幅畫好像1500還是2500吧,
還真有人買,
光這個就浪費了15-20分鐘了!



開始後我開始尋找5年前喜歡的人妖,
沒想到沒看到了~小失望!





 
在以前廣播都會說不可以拍照,
現在都沒聽到囉~
而且PINK看到左右二邊的對岸人都在拍~
所以我也不客氣了~
只是因為是動態所以不是很好拍~
 


 

這位超級像昆凌~


  

這個我最喜歡的一個~
他是最可愛的!


女生當中要有男生點綴!
所以在秀裡面有出現男生~ 




每個腿都好長唷~~羨慕勒!


 
歌舞秀是對嘴,但是還有來串場,
讓大家哈哈大笑的人妖,
也會跟客人互動~

 

劇情跟我以前看得差不多~
但是我還是覺得很好笑,呵呵呵~



  
這個是我五年前就有的人妖
還跟客人玩得很開心耶!
沒想到 他還在~不過感覺有點發福~
  



最後會來個大謝客~
大家可以去外面跟他們拍照唷!
拍照20株株,如果要摸 就要100株株唷!
在外面跟他們拍照就會聽到他們本來的聲音,
之前PINK最愛的那個聽到聲音後"好粗",
我都幻想破滅了~呵呵!



這次位子超級好 第二排耶!!!
超級VVIP 耶!
而且正中間~看得很清楚~



二旁還都加位子哩~
整個就誇張到極點@@




心得:
PINK看了很多次的金東尼人妖秀,
覺得來到泰國就是要看過秀阿!
但是這次來真的有點失望,
人妖的素質沒以前好~
表演橋段也沒更新多少 ,
一堆橋段都跟五年前一樣~~
但是對於沒看過是還不錯,
人生一次最少要看過人妖秀~要不然就沒來過泰國囉!
至少這表演穿插著中文歌,
讓人覺得親切跟看得懂!!
--------------------------------------------------------------
金東尼人妖秀Golden Dome Cabaret Show
地址: 252/5 Ratchadapisek Rd. Soi 18 (Soi Yoocharern) Huai Khwang, Bangkok, Thailand.

---------------------------------------------


DAY1  自助報到流程+預掛行李+桃園快線捷運è桃園機場 +蘇哇拉碰機場è曼谷住宿 THE PRASO @ RACHADAè7-11便利商店

DAY2  歐式水上市場(丹能莎朵 Damnoen saduak floating market)+螢火樹浪漫水上餐廳è
 
  
  
 

 

沒有留言:

麗芳老樓-老王說這是人生-----推推推推推

 2023.01.08 麗芳老樓-老王說這是人生 詹式幽默-甜點咖啡Zhan's Humor (Bakery) 看了好久好久~甜點太吸引我了~ 終於有機會來吃了~ 下午茶時段就1400-1630~其他時間有在賣正餐~ 開在巷弄裡面~門面像是老建築 老王的名語 裡面的位子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