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2017年10月24日

臺灣 {台北} 泰國7日遊 DAY1 PART1-自助報到流程+預掛行李+桃園快線捷運

2017.09.11-09.17 泰國7日遊 day1 -自助報到流程+預掛行李+桃園快線捷運

終於要出發囉!!
5個月前喬了訂了!!
這次要來去華欣度假~開心!!
因為這次搭乘 長榮 ,
所以可以在台北車站預辦登機,
不是所有航空都可以預辦,
目前 就是 華航,華信,長榮跟立榮,4間航空,
其他無法唷!!!還是要自已提行李去機場做CHECK-IN~


整個流程很簡單,
當下還有地勤人員都會再忙邊幫忙,
所以不難~~

流程如下:
(1) 請點選你搭乘的航空!


(2) 請問你有沒有代危險用品


(3) 還有語言的選擇唷!!


(4) 請掃描護照內頁

(5) 請輸入你的航班資訊!


 (6) 因為當初刷卡付費,所以要確認刷卡內容



(7) 因為我是長榮會員,所以還會跟你確定卡號!!

(8) 這樣機器就跑出來 登機證,
只可惜這種登機證是感熱紙,所以很薄很薄的一張!!
這樣就完成自助報到囉!


 再來就往掛行李去囉!
自助掛行李!!
(1)先把行李放在平台上!



(2) 然後把剛剛那張薄薄的登機證掃描一下條碼!!


(3)再次跟你確認是否有帶不該帶的東西!!!


(4) 再次確認航班資訊跟姓名,免得到時候送錯地方~
我搭長榮 所以有30KG,我這行李才14.6KG


(5)列印出行李條

 (6)拿到行李條還是要看一下 你的目的地是不是一樣!
以免行李送錯地方!!呵呵~
然後要對齊的貼上去行李上,
地勤人員說 對齊 對齊 對齊!!!
我都笑了~~
(7) 沒問題後~他就關門往後面送去掃描了!! 


(8) 因為我搭長榮 30KG,才14.6KG 我還有扣打哩!
所以他還問你有其他的嗎?
如果有再重複上面的動作!!!


(9) 沒有行李囉!  就出來登機證囉!!
小小一張,這張很重要別用丟,
萬一 行李不見 這是讓你快速找到的證據!!


(10) 完成~~~就去後面看X光機囉!


(11) 看到行李過去沒被拿出來,就OK~囉! 



(12)還是要再查一下 行李證明!! 很貼心地跟你說你的行李大概幾點會到機場
所以看到這個就完成,預辦登機跟掛行李囉!!




 

都搞定了以上2個步驟,大概不到30分鐘 超級快速,
我還有拍照~停留了一些時間,要不然 大概10分鐘可以全部搞定!!

再來就要買票來去搭桃園機場快線囉!!
可以用卡 跟現金買票
因為我悠遊卡剛好沒錢囉!!
機器還可以直接加值耶!


  

另外還有現金買票的~ 
台北車站到桃園機場二航 單程160元,
普通車跟快車都一樣價錢,只差在時間!


 現金出來的是代幣,
直接跟卡一樣 直接在上面逼逼就好囉!!
然後門開了就可以直接過關!!

  

這邊是剛剛掛行李的後面,有就是看你的行李的地方!!


搭下手扶梯剛好車車進來囉!


快線裡面的設備,還不錯~~
有放行李架還有航班資訊的螢幕~
最重要是怕妳沒電,還有充電了哩~~不錯!

而直達車跟普通車座椅也不同,
直達車的就是4排向前的座椅!!
但我上次搭的普通車,他是像電車靠背是窗戶,所以有差!
然後都是自由座了唷!



沒想到我跟我的朋友真有默契,
我腳上塗亮亮粉色,他也是去做粉粉水晶!!
真是心有靈犀阿!


很快的我們就到二航了,搭乘時間大概40分鐘左右!
其實滿快了~~


跟著指標走就能找到路!! 再加上二航走出來就是B2的美食街囉!
這裡的美食街打造跟百貨的很像,
價錢差不多~也很明亮乾淨!
 

因為座的是晚班機,而且這次走MINI小團,
所以到機場我還跟家人會合,
帶他們去掛行李,
裝滿伴手禮的行李箱 19.6KG 看來還是有空間的啦!



當都掛完行李後,
去看X光機!!
突然剛剛的地勤人員跑出來~
問說 是不是有一個小朋友還沒有CHECK-IN,
呵呵~我笑了~~
我們沒有小朋友 ,只有我訂兒童餐!!我就是那個小朋友~

我說 全部都CHECK-IN玩了啊!
但地勤說好像沒有連結到耶!!
然後又叫我把護照給他,
他再查一下,
於是我們在台北車站掛行李的二人,
又給他護照跟信用卡對資料,
於是他幫我做一次連結,
但因為感熱紙太薄,我請他幫我換長榮登機證~有KITTY的圖,呵呵~


但是我比較那悶是信用卡
萬一旅客沒帶怎辦,
他們說現場刷一張,
之前那天會全額退刷~~
但是現場刷櫃台票貴貴阿~~
所以以後記得刷卡的話 信用卡都要帶出門,
不然對不到資料 就很麻煩!


DAY2  歐式水上市場(丹能莎朵 Damnoen saduak floating market)+螢火樹浪漫水上餐廳è

 
  
  
 
 


 
  

 
 
 
 
 
 

 

沒有留言:

麗芳老樓-老王說這是人生-----推推推推推

 2023.01.08 麗芳老樓-老王說這是人生 詹式幽默-甜點咖啡Zhan's Humor (Bakery) 看了好久好久~甜點太吸引我了~ 終於有機會來吃了~ 下午茶時段就1400-1630~其他時間有在賣正餐~ 開在巷弄裡面~門面像是老建築 老王的名語 裡面的位子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