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2017年11月13日

泰國 {華欣} 泰國7日遊 DAY2 PART7 - 華欣住宿 LETS SEA HUAHIN AI FRESCO RESORT-早餐篇

2017.09.11-09.17 泰國7日遊 DAY2 PART7 - 華欣住宿 LETS SEA HUAHIN AI FRESCO RESORT-早餐篇

PINK我平常對飯店早餐都覺得普普通通!
因為真的吃太多了類型了!
沒想到這間飯店讓我太驚艷了!!
盡然是點餐式的~~~而且是無限暢點!!!
一張大大的菜單,寫著密密麻麻的英文字~
雖然很多是我看得懂~但又有一大堆我看不懂的~
只能求救服務生筆手劃腳跟解釋內容物!
就會覺得 點餐很簡單~~
服務生拿給你的時候是這一面,
上寫著說 1.2.3.4.5.6
也就是說照著上面順序一一點餐!


這一頁從右邊翻到左邊~
就變成是二面!!
開始第一跟第二點餐!
第一樣  果汁 (鳳梨、蘋果、綜合果汁...等),可惜是濃縮的不是現打!
第二樣  茶、咖啡、巧克力及牛奶
超多樣讓你選,PINK點每樣都很想點@@


菜單有貼心的地方唷!!
翻到在頁是由下往上翻~~變成大大一張 4面,
左上角是第三樣 優格類
右上角是第四樣 吐司或麵包費
左下角是第五樣 綜合版 (蛋、鬆餅、粥、飯、喜瑞兒...等)
右下角是第六樣  香檳 上面寫著讓你製造浪漫回憶,呵呵~真的很有耶!


在等待當中~
香檳會先上桌唷!


再來就上醬料和糖、奶精,



其實上菜很快~我才幫第三桌點完菜~~
第一桌的菜就慢慢上來囉!
等待時間大概5分鐘左右~
真的是沒有泰國宅懨懨的感覺~~
真的是太愛這裡了!
這是戶外的座位~但是因為太陽太大,
所以放棄,選擇座室內還有電風扇吹!



點完餐後~先上喝的,超級可怕~
光喝的就佔滿我的桌面三分之一囉!
一個人就有 水、香檳、果汁、飲料,最少四杯!!
然後我朋友點了泰式奶茶,竟然紅茶還給檸檬、糖跟牛奶!
光這一杯 就四樣了耶~隨你加,爽啦!

 

第三  優格類
 最受歡迎是水果優格~~
其他我個人就覺得普通加果醬而已~



第四樣 吐司類
 PINK覺得 這裡的麵包就是普通囉!!白土司也會給你果醬唷!

  
  
第五樣 綜合
 這是土司夾著肉片再加上二顆蛋!
很奇特的搭配~
  

煎蛋(一面煎、雙面煎...等方式都有)


炒蛋


歐姆蛋


水煮蛋(2分鐘、3分鐘、5分鐘)


沙拉
這邊的青菜不多~,所以就吃生菜沙拉囉!
左邊的姐姐們超級推薦 ,
很精緻,但吃不夠就一直點就好~主菜肉還可以一直換哩~


  米飯 還有炒飯耶! 可是吃不下了 >"<
如果遇到早上一定要吃飯才會飽的人,這裡也可以滿足你!
金三角的茉莉長米飯+半熟蛋+主菜牛排~
味道普普通通~呵呵~可能我吃不慣吧!


最讓我驚訝的是 餛飩湯~~~~
很有台灣味耶!!大家都點來吃吃,除了青菜還有香菇下去主耶!
不過裡面一次二顆而已!!

 
  
沒想到這邊還有白粥,還有配菜10樣中可以選3-4樣~
但是我們一次給他點點點,他還是給我們多樣的小菜,
建議不要一個人吃一碗粥!!
因為超級無敵霹靂大碗的啦!都快跟我臉一樣大,小菜就還好~



來了~來了~PINK最愛的甜點!!真的是讓我最開心~
有二種鬆餅
(1) PANCAKE 他是奶油口味


(2)WAFFLE 這在我出發前看別人的分享,推薦一定要吃~
超級無敵霹靂好吃的拉~我吃完一直想要再點~可惜肚子真的好撐好撐~
外酥內軟~草莓醬跟巧克力醬是另外給你一罐可以加!
來到這 不吃到這個,你就沒來過LETS SEA吃早餐囉! 


 以上的料理,全部現點現做,上菜時間快~一點都不讓我們等~
如果台灣有這種早餐就好囉!
大家吃的都超級開心~
第一天不會點,我處理完後~
請他們拍照隔天爸媽們他們就給圖片就可以點餐囉!
這招還是服務生提醒我的耶!
真是幫我省了不少事情! 


  
依舊有紫色的蚊香,我是很怕蚊子的人~
但是這幾天都沒有被叮到耶!開心~

桌上沒有衛生紙,只有跟服務生要才會有唷!
上來了時候,太特別了~上面壓著一個類似貝殼的東西!
防止衛生紙飛掉~


看完了吃的東西! 就要來在美好的風景~
我沒有單眼,只有NOTE 5
但是怎拍就是怎美~~

 

不怕曬的人 可以坐在這兒吃早餐邊欣賞風景


 

沙灘中還有可以騎馬的唷!
可以下去跟他談價錢 ,
然後騎馬在沙灘漫步!


拿著香檳也要來一張漂亮照片~
  

 餐廳裡的服務生,很有耐性地回答我每一道菜的內容,
PINK覺得她好有耐性唷!

在我要離開時的依依不捨,
他也跑來跟我聊天~
也辛苦我這幾天的點菜,呵呵呵~~


本來還在聊天中卻被CALL說要去幫忙結帳!!
啥??原來姊姊們默默地又去逛了禮品店,
又下手買了東西~
但是要對帳單~跟簽名,所以求救我!
這服務生怕我不知道路 直接帶我去禮品店,怎個就是很貼心!!!


買枕頭回去~我都笑了,
房間的是還滿好睡的拉!但是就是怕不好帶,
他可以壓縮 但是需要4-5小時才能處理好,
所以最後小妮子的行李箱一半空的就放進去囉!
結帳 最後還是記帳到房間~

 

這間的飯店櫃檯真的服務都很好,
總是笑笑地對我,
而且很多很貼心的部分~
  
  
CHECK-OUT的時候,櫃台會把所有明細對清楚,
然後付費後,裝到信封~給你~
 裡面有折價眷,一年內要用~




最後幫忙寄明信片~~
我還請櫃檯妹妹左下角寫上泰文的飯店名字~
收到後~發現貼心的地方,PINK 的AIRMAIL是用手寫!
他們也幫我貼上貼紙,而且很快 不用2個禮拜就收到,
真的第一次覺得 泰國不是宅懨懨的!








--------------------------------------------------------------------------------------
華欣露天渡假村
LETS SEA HUAHIN AI FRESCO RESORT
地址 : 83/188 Soi Talay 12 Khaotakieb Hua Hin Road Hua Hin / Cha-am, 77110泰國
電話:+66 32536 888
  

沒有留言:

麗芳老樓-老王說這是人生-----推推推推推

 2023.01.08 麗芳老樓-老王說這是人生 詹式幽默-甜點咖啡Zhan's Humor (Bakery) 看了好久好久~甜點太吸引我了~ 終於有機會來吃了~ 下午茶時段就1400-1630~其他時間有在賣正餐~ 開在巷弄裡面~門面像是老建築 老王的名語 裡面的位子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