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2017年7月11日

台北 {中山區} 2017.06.30 水炊き 筑紫島つくししま (已歇業)


2017.06.30   水炊き 筑紫島つくししま


在網路上隨便古歌看到這家看起來很優秀,又有卷可以用~
索性就直接買了餐卷,

筑紫島上選四人饗宴
原味雞肉鍋(含基本菜盤一份+手工雞肉漿一份+帶骨雞腿肉+雜炊四人份)

凱薩沙拉一份+炸物拼盤一份(炸雞塊+炸軟骨+炸可樂餅)+烤雞翅一份

豬肉拼盤(豬五花肉+豬頸肉+豬培根)
草蝦一份+甜點四份+6杯飲料


菜單,吃不夠都還可以加點唷!!






店裡面的感覺~~
不會到非常明亮,但是還滿有感覺的!!
而且人沒到很多,聊天 就可以慢慢聊,也不用大吼大叫!!
喜歡這裡的氣氛!

第一樣  原味雞肉鍋

來自九州福岡的雞肉鍋~ 特別有味道!!
超級愛他的湯頭,
一上桌就先給他喝了一碗,
放下了基本菜盤,開始煮~~味道會更濃~



搭配沾醬 我忘記叫啥名字,但這2個醬都喜歡~~
但是黑色的偏酸,有人比較不愛!

第二樣  凱薩沙拉+草蝦
生菜是很脆,不會爛爛的,所以還OK~
草蝦 雖然不大隻,但是非常新鮮,
讓我覺得 吃得安心,
因為吃到不乾淨海鮮 我會有起疹子,
但這裡的不會,
所以很推蝦蝦唷~~


第三樣  炸物拼盤
這道真的太好吃了~~呵呵~
炸得剛剛好 不會太老 而且粉又很薄~
尤其是可樂餅 不沾醬 都很夠味道了!!
吃了很多可樂餅 這家還不錯!
喜歡喝酒的這也可以單點下酒菜~~非常好吃!

第四樣 單點的炒青菜

第五樣 豬肉拼盤
這盤有三種肉,肉質都還不錯, 雖然看起來不怎樣,
但川燙後 肉質是很優秀的!!

第六樣 烤雞翅
這道菜 覺得普通,沒讓人很驚豔,但是還OK!!
肉質是嫩的~~


第七道  雜炊
 
這是重頭戲,湯頭+蛋+蔥+飯,下去煮成粥!!
真的好好吃!! 會讓人一口接一口,
雖然吃到後面已經很飽+有點鹹!!
但是就真的很好吃!
飯非常給他入味~~~~~
雖然還沒吃過日本的雞肉鍋~~
但我覺得已經很完美了!


飯後甜點~~~
香草冰淇淋!!



感想:
這間真的不錯吃~雖然感覺生意普普通通,
有可能地點不是非常好,
但是我覺得他的炸物跟鍋真的很不錯,
料也都很實在,東西都很新鮮,
是會讓我在想去的餐廳!

下次想吃吃看 牛奶雞肉鍋  聽說超級優秀!!!!

----------------------------------------------------------------------

水炊き 筑紫島つくししま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吉林路253號
電話: 02-2563-0288
FB :https://www.facebook.com/chikushishima/





沒有留言:

麗芳老樓-老王說這是人生-----推推推推推

 2023.01.08 麗芳老樓-老王說這是人生 詹式幽默-甜點咖啡Zhan's Humor (Bakery) 看了好久好久~甜點太吸引我了~ 終於有機會來吃了~ 下午茶時段就1400-1630~其他時間有在賣正餐~ 開在巷弄裡面~門面像是老建築 老王的名語 裡面的位子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