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2017年7月10日

台北 {大安區} 2017.07.07 TAEBAK 大發韓式特色料理---推推推推

2017.07.07 TAEBAK 大發韓式特色料理


終於來到這家了~~
想當初在網路上看到的時候!!
感覺很好吃的感覺!

於是打電話進去訂位!!
接電話的櫃檯小姐,好像是韓國人吧!!
服務是很好,但讓我也笑了!!
因為我在跟他對資料講了2次,
掛電話前,真的讓我大笑~~太可愛了!!


藏在小巷裡面,需要找一下下唷!!
裡面的座位不多,
所以我到時候滿滿滿,
當我去跟櫃台說有訂位時,
漂亮的老闆娘 找步道我的訂位紀錄!!
我又再次地笑了,
老闆娘跟另外一個韓國人,
一直講韓文,但大概我知道 他說怎辦? 訂位上沒有啊?
立馬就再喬位子,看哪一桌可以給我們@@

他們的菜單很簡單,就正反二頁,
全部都是單點單點,
全部看起來都好好吃唷!! 恨不得每一樣都點!!



小菜四樣隨你續盤唷!!


第一樣   春川辣少雞 起司雞

我們點了2人份而已,但是我覺得還滿多,大概3個人吃可以~
裡面有高麗菜、片狀的年糕、洋蔥、三種起司,當然還有雞肉啊!!
雞肉很嫩超級好吃的啦!
雖然有小辣,但是我覺得吃多會有點點辣~但是可以接受的範圍! 


第二樣   大發炸雞1號

因為2號看起來很辣,所以選擇1號
他是屬於脆脆的炸雞 加上甜甜的醬,
咬下去會有卡滋卡滋的聲音,
讓人會一口接著一口 


第三樣  海鮮煎餅

這道菜個人覺得普普通通,
但是他的煎餅皮是脆的,
吃到外圍就有點硬,
感覺跟之前吃到的海鮮煎餅有點不同,
有些是粉比較厚!!
但他的配的沾醬,感覺有點不搭,
不知道是因為吃的其他有辣,
吃到這道菜就覺得 沒啥味道~~~


第四樣  加價特色炒飯

他是把我們吃的起司雞醬汁再去炒飯,
這不是現場料理,而是盤子收走炒好再拿出來,
是不是很可愛啊!!
上桌時~就一顆愛心~~
他的炒飯是有點濕濕的唷~
但是炒過的感覺更辣了~
但是就會讓你無法停手~~加上配了小米酒,
更會不由自主的搭配這辣的炒飯!


第五樣  覆盆子瑪格利

他就是小米酒的感覺,
因為有加了覆盆子所以喝起來就甜甜的!!
酒精濃度6% ,
所真的女生的酒~~~
記得要搭配東西吃,感覺會更不錯唷!


第六樣 韓國咖啡~~~ FREE

這間店有提供免費的咖啡,
旁邊有零錢(韓元),
投下後按上面的按鈕~~就會自動掉下紙杯,開始沖泡韓國咖啡~~
很香很好喝! 但對有些人會覺得有點甜唷!!

P.S. 每次想續杯就會掉一個杯子,感覺有一點點浪費!!


此次的聚會,
雖然有人大大遲到,還硬要回家換衣服再來,
到店的時候 都我們都吃光光了!!
來撿菜尾跟付錢的啦!!
哈哈哈~~~

恭喜你找到好的工作唷!!
然後不要再用加班來延後我們的聚會了!! 
之後害我們聊不夠還邊走邊到捷運站罰站聊天~~~
但是真的我們的TEAM是最強的!
但也是滿白吃白爛的!!
還有不要抓語病了拉~
每次你一抓我都笑到翻掉!!!


P.S. 下次我要來試試看 炸彈年糕,看起來就是優秀~~~

----------------------------------------------------------------------------------------------



TAEBAK大發韓式特色料理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60巷9號
電話: 02-2775-2063
FB :https://www.facebook.com/TaeBak.Taipei/




沒有留言:

麗芳老樓-老王說這是人生-----推推推推推

 2023.01.08 麗芳老樓-老王說這是人生 詹式幽默-甜點咖啡Zhan's Humor (Bakery) 看了好久好久~甜點太吸引我了~ 終於有機會來吃了~ 下午茶時段就1400-1630~其他時間有在賣正餐~ 開在巷弄裡面~門面像是老建築 老王的名語 裡面的位子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