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2017年7月14日

台北 {大安區} 2017.06.25 凱恩斯餐廳-牛肉還是優秀 --推推推

 2017.06.25  凱恩斯餐廳

這次因為阿姊生日,
所以來吃這間,壽星四人同行一人免費!!
店家有一樓跟地下一樓,
我們來到地下一樓,
位子還滿多~所以大團來也不是問題唷!!



  他們的菜單,岩燒套餐 也有推薦的唷!!
所以我們就分開點不一樣的!
 菜單有 開胃菜+手工麵包+果醋飲+沙拉+主餐+湯品+飲料+甜點  (總共 八 樣)
有些是可以選擇的 看你們自已喜歡哪一種!!
主餐還有特別說 嫩度跟油花的,可以依照自已想要的去點主餐,
感覺很貼心唷~不懂也可以問服務生請他推薦!



這是一開始餐桌的擺設



開胃菜  (3到皆有)
沙丁番茄玉米餅/義式起司餃/蟹肉急凍荔枝球
這道我是從右邊往準備吃,
因為 越左邊味道越重,
雖然看起來份量不多,
但是很喜歡這樣一口吃完的感覺,
這三個的味道各不相同,
都很有特色!!



第二道  手工麵包

麵包就一定要搭配醬,
一個是奶油醬  一個是九層塔醬
烤的熱熱的還不錯!!

第三道  果醋飲
就是這來讓你去除口中的味道


第四道  沙拉

爐烤鴨胸沙拉

這道的沙拉沒啥青菜,
主打就是中間一小個鴨胸而且!!
味道普普通通!!



燻鮭魚羅曼莎拉
這道是說青菜多一點點,
但我個人覺得也沒多去哪,哈哈哈!!!

巴黎鳥巢炸彈沙拉
這道讓我覺得最特別的沙拉!!
因為沒有青菜!!
他是一顆蛋 然後下去炸的酥酥的感覺,
而蛋是半熟的~~所以吃起來就像是炸整顆蛋的感覺!!

再來就是最精采的主餐囉!
在上主餐前會先發一個圍兜兜~
這圍兜都是紙做的,
這造型很可愛!!
是為了怕讓你被油噴到滿身都是唷!



第五道  主餐

我點的是豬肉 伊比利BELLOTA 小里肌 8OZ
如圖中 三大塊 上桌後 他會幫你把肉放在熱熱的岩石上,
簡單的桌邊服務~

P.S.
(最重要的角色就是那岩燒板,取材自澳洲火山的岩板,經澳洲礦物能源研究所分析不含有害物質,由特製烤箱加熱到攝氏 400 度,蓄熱力強且傳熱均勻,天然火候以獨特的乾燒烹飪方式,逼出多餘水分與油脂,將精華牢牢鎖在其中,讓您享用到最純粹的食材美味。)




大概幫你把表面用熟後 會幫你放在白色盤子的右手邊!!
等你想吃 就拿一塊放上來煎,
邊煎邊吃 讓人吃到熱的肉,不會像有些牛排吃到最後都冷掉了!





紐西蘭頂級菲力  8OZ

這是一點油質都沒有,整個就很大塊,
但是這個吃下來柴柴的~很嫩沒錯
但 太沒有油質,所以乾乾的~~要一直咬!
在我們點餐點中 排第四名



美國無骨牛小排 8OZ

這是給四條的牛肉, 這道的肉質很好吃,
把她都切成塊狀再吃,搭配玫瑰鹽或海鹽,就很棒了!
心中排名第二名



澳洲和牛  8OZ

這道是店家的首推的一道,
但是在我們心中他是第三名而已,
因為他太有咬勁了!!
肉質都很棒沒錯,可能不適合我們懶惰的人吃!!


美國牛肋眼菲力 12OZ

唉唷!! 這道是我們家公認最好吃的主餐囉!!
一看感覺油很多對吧!!
沒錯,他就是把肉上去 到處噴油的一道,還會波即隔壁人的,
吃這道就要特別小心,
因為熱油會到處亂噴,多到我只拿一小塊到我盤子,
瞬間我的盤子也都有牛油了!!呵呵呵~~
這肉質雖然油但是他卻是有點入口即化的感覺,
太優秀了~~真的!!!!!!!!
再加上都是自已在桌邊煎煮,
熱熱的真的好好吃!!



附上 我們家邊吃邊拍照
大家會想知道這熱熱的陶盤會多久,
大概我們一餐吃下來大概有40-50分鐘沒問題,
只是後面會剩餘溫,慢慢煎 一定會熟!!
連我吃飯都很慢的人都可以把豬肉 煎的熟熟熟~
只是剛上來要小心 真的好燙,
有帶小孩的請小心啊!





第六道 湯品
通常西餐都會把湯放在前面,
但這邊卻是放在主餐後,
感覺這樣也很特別~
因為說實在喝了湯可能後面都吃不下了吧!!
就會浪費了肉


藜麥海鮮湯
其實喝起來就像 一般的海鮮濃湯,
是好喝的~~不錯!!



南瓜乳酪湯
就是比較濃郁的南瓜湯
也是一般外面會喝的道味道!!



焦糖洋蔥牛肉湯

這道實在要提一下,想喝清湯於是點了它!!
但是它的湯總是有一怪怪味道,
因為我太愛甜了!!就覺得 焦糖是甜的~~~
沒想到 我喝了兩口 ,
我就無法再喝下去了,
因為不像湯的味道,雖然他是焦糖,
但是總覺得很不對~
有可能他是烤焦後的焦糖,
下去煮的,但是我想這味道~不是一般人可以接受的!!
所以不是很愛像我愛踩地雷的人,
這道就跳過吧!!!



第七道  甜點

水果奶油蛋糕


比利時GLACIO峰鳥焦糖核桃冰淇淋



黑咖啡+玫瑰蜜桃風味茶+百香果乳酸氣泡飲


甜點跟飲料就是普普通通 就不多說了!!
心得: 

其實這樣一餐下來感覺也不輸給王品,這感覺還有一點可以玩樂的感覺,
重點是自已想吃多少就自已先料理多少,熱熱的吃牛排很讚!!

但是這邊真的就是要點牛排,因為我的豬排真的很沒特色,口感一點都不好@@
還有來這邊吃會有可能油煙味很重,雖然它們有強力抽風了!!
但是因為是在桌上煎牛肉,多多少少會有油煙,
所以請忍忍吧~~為了好吃的肉肉!


----------------------------------------------------------------------------------
凱恩斯岩燒餐廳
地址: 106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14巷6-1號



FB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CairnsTaipei/






沒有留言:

麗芳老樓-老王說這是人生-----推推推推推

 2023.01.08 麗芳老樓-老王說這是人生 詹式幽默-甜點咖啡Zhan's Humor (Bakery) 看了好久好久~甜點太吸引我了~ 終於有機會來吃了~ 下午茶時段就1400-1630~其他時間有在賣正餐~ 開在巷弄裡面~門面像是老建築 老王的名語 裡面的位子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