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2018年7月30日

馬來西亞DAY3.6- 黃金棕梠+海產店

馬來西亞5天行程
 
 
 
 
 
 
**********************************************************************
 

2016.12.25-29馬來西亞DAY3.6- 黃金棕梠+海產店+朋友家的肉乾


安頓了爸媽後~跟朋友跑出來晃晃!!
旁邊開車來載我~
左右邊不一樣 真不習慣!


也是有收費站!



加油站
它們自助式加油站~
自已加油後去旁邊付錢~~
另外朋友說很近很近~隔壁就到了他家~
沒想到一開車還要40-50MIS 我都要昏倒了~原來他們的隔壁
是過一個山頭~PINK我整個就大笑~
果真地大~跟台灣的隔壁不同@@


 

抵達朋友家~
朋友家想改成觀光工廠~
好像好好玩的FU~
來參觀龍鳳肉乾的工廠~
因為到朋友家時候已經是晚上了~
跳過流程~直接看到肉乾~吹乾~



肉乾還分好多種類~
PINK最愛貴妃肉~個人覺得口感最好!


PINK就這朋友家騙吃很多肉乾~呵呵!


朋友真空包裝幾包讓我們帶回去給家人吃!
(P.S.台灣真空包裝的不能帶回來唷!要經過申報~)
所以馬來西亞朋友有興趣可以找我朋友買肉乾唷~
多多幫PUSH~

 

等著另外一個朋友來到就帶著我們去吃當地道地的晚餐!!
哇哇~ 自已夾的海鮮~
然後現場煮~
而且是算重量的~




基本會有一盤飯菜
然後還有辣醬~喔~那個辣醬真的好辣唷!
PINK都把它潑開~
清淡的飯跟菜~配料裡的海鮮~很優秀!

很酷的一些料理~
每道菜都好好吃唷~
而且都跟台灣的口味不太一樣!!





這間的生意好好唷!
我有聽說 這間真的不錯吃~
很多導遊領隊也會來這吃~如果是住在黃金棕梠的時候!



來馬來西亞這地方
一定要喝滿滿冰塊+飲料~
因為真的很熱加上很辣~所以會一直喝~呵呵!
右邊是PINK最愛粉紅色的飲料!!

吃飽喝足來去黃金棕梠散步!
因為PINK也有想要住這間~只是最後大紅花贏了~呵呵
晚上的櫃台還是明亮的~
  
 
 黃金棕梠是像棕梠樹
好幾隻分枝樹
以前聽領隊朋友說 查房最麻煩~
都要去搶腳踏車 一一去跟客人查房~
這次有機會來看看是不是這樣遠!
大廳的聖誕樹好酷唷!
他是倒的耶~
第一次看到這樣的大棵聖誕樹~
這巧思好厲害~

室外的泳池
餐廳還有休息區

因為真的都太暗~
很多都拍不起來~
但是這樣看下來沒有獨立的泳池~
那我還是喜歡大紅花的FU~
這邊看起來是一棟4戶這樣~~
所以大紅花 勝!!


沒有留言:

麗芳老樓-老王說這是人生-----推推推推推

 2023.01.08 麗芳老樓-老王說這是人生 詹式幽默-甜點咖啡Zhan's Humor (Bakery) 看了好久好久~甜點太吸引我了~ 終於有機會來吃了~ 下午茶時段就1400-1630~其他時間有在賣正餐~ 開在巷弄裡面~門面像是老建築 老王的名語 裡面的位子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