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2018年1月13日

雲林 {斗南鎮} 山櫻花汽車旅館-CP值高

嘉雲二日行程


*************************************************
 
2017.10.08   山櫻花汽車旅館

這是PINK第二次來住~
第一次是朋友訂婚我是伴娘來住這~
第一次住感覺不錯~還有迴轉梯上樓上很有歐洲風!!


因為我看完水舞到這裡都10點多-11點囉!
櫃台都一直打電話來跟我確定~呵呵!
我們訂的四人房+ 一床,所以房間有2張大床~
從樓下停車走上來~
會先遇到第一張床~因該屬於在閣樓的感覺!


 再來旁邊就是浴室~
超級大的浴室!!
備品都有 牙膏、牙刷...等基本都有~
讓我覺得最特別是鯊魚夾都有耶~
而按摩浴缸 旁邊還有薰衣草的泡泡劑~

 

還有蒸汽浴跟淋浴間  因為拍得有點感~所以糊掉了@@


還有咖啡跟茶包可以泡~
冰箱裏面都還有飲料~~可以帶走免費的哩!


閣樓在上去就是另一張大床~
因為有加床所以地上有再鋪一個床墊~

 

整個很舒適又有沙發、電視~~



隔天早上~早餐會放在樓下的櫃子上!!
房間電視上方有個牌子"餐飲送達"會亮燈!!
代表早餐已經放囉唷!可以下樓領取~

 

早餐是麥味登耶!
雞排漢堡+調味乳~太優秀了!!



外觀就感覺很歐式風格!

 

我們住的樓下車庫打開!!
我們住到608 雙人房 跟609 四人房唷~
心得:
PINK覺得CP值很高,因為在連假房間不好找囉!
四人房才3千多含加床,雙人房2000元還有找!!
雖然建築是比較老舊~但是我覺得都還可以接受的範圍~
服務又不錯~~雖然冷氣有點大聲!!
還好我們年輕會去轉動~就變安靜囉!
另外一間因為不會用 就有點太大聲了!
如果說在雲林玩還是會考慮住這而唷!

-----------------------------------------------------------------------------
山櫻花汽車旅館

地址: 630雲林縣斗南鎮新生一路59號

電話: 05 595 2888


沒有留言:

麗芳老樓-老王說這是人生-----推推推推推

 2023.01.08 麗芳老樓-老王說這是人生 詹式幽默-甜點咖啡Zhan's Humor (Bakery) 看了好久好久~甜點太吸引我了~ 終於有機會來吃了~ 下午茶時段就1400-1630~其他時間有在賣正餐~ 開在巷弄裡面~門面像是老建築 老王的名語 裡面的位子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