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2017年9月28日

彰化 {員林鄉} 2017.08.12-13 DAY 1 (中) 百果山探索樂園(恐龍樂園)+最長的溜滑梯 2日遊

彰化 {員林鄉} 2017.08.12-13  百果山探索樂園(恐龍樂園)+最長的溜滑梯  2日遊 DAY 1
 

 



這是新的景點,因為有客人在問所以親自來踩線看看!
荒廢了20年才重新打造恐龍樂園!!
裡面聽說分四大主題~(恐龍森林、虛擬實境VR體驗館、親子餐廳、探索遊樂區)
路線還滿好找的!!
我們進去大概2點囉!
先購票入場!!


大門口與吉祥物恐龍

一進門就有2隻恐龍在對打,感覺就很有趣!

 這邊的恐龍都會動+上有聲音的配音,
所以還蠻生動的!









另外有小朋友的還可以蓋章換小禮物小活動,
讓小朋友可以認識到全區的恐龍!


進門後左邊 有賣簡單的飲料點心類!



再來有2種選擇上山!!
1.可以搭園區小車上去,可以省爬山的體力!
2.慢慢散步上去囉!
我們當然選擇小車上去囉!!
2人一台慢慢的往上,搭車的左右邊也有一些恐龍的標本!!





每隻恐龍旁邊都可以蓋章也有告示牌跟你說這是啥恐龍,
說實在PINK我對恐龍沒研究,
所以等於有看沒有懂,哈哈哈!!


園區的恐龍造型垃圾桶!
看起來很可愛對吧!


上來後可以大概看出園區的部分有多大!
然後大家先跑去廁所,先洗個手涼快一下!


因為這次是友人招待!所以我們每人還有2張的遊戲卷
可以選擇玩AR 或VR ,
最後討論好AR+VR 大家玩各一個!!
P.S 想玩的也可以現在買卷完唷!!好像一人100元一次!!

因為AR一場要10分鐘 最多9人,
我們剛剛好9人!!
所以自已一場,
所以在等待時候,我們自已在亂自拍!






終於等到囉!! 進來後 就只有9個位子!
有安全帶繫好,旁邊有槍,



然後可以選擇~但是實在看不懂,所以是工作人員點選直接操作!
之後是因為7D 所以無法拍照都是霧霧的囉!
在玩的過程大家會亂叫,亂掃射 哈哈!
最後會有積分看你是幾號分數多少!
我好像是倒數第二名吧!


再來就是玩VR囉!
在裡面有二種可以選擇,
一個是帶上去VR的鏡面坐在蛋型的遊戲機,
一樣是由工作人員選擇遊戲,


 

員工還會拿毯子給穿短褲或短裙女生蓋住唷!
是不是很貼心阿!
但是至於玩啥東西我就不知道囉!


PINK玩的是另外一個!
720度的旋轉模擬飛行機!
 說實在 我真的是3C白癡,
員工跟我介紹完,我還是一頭霧水,
反正我就東轉轉西轉轉,360度亂轉,轉完又轉右邊 左邊,
轉到我暈頭轉向的!
還好我穿短褲!因為倒著來時 毛毯都不知道飛去哪囉!
哈哈哈哈哈!!

P.S. 旁邊的員工可以控制,萬一我一直轉不回來,到時腦充血就慘了!
所以他們會看狀態介入你的操作! 

  

這個造景也是挺妙的,
有人自願被恐龍吃!還笑得很開心~~


館內還有小遊戲,
讓等待的人可以有事情做!不過 是要付費的唷!
還有很貼心 有育嬰室!!
方便了爸媽帶小孩! 

 

如果說小孩子沒地方去 這地方也不錯!
可以把小孩放在這唷!
裡面是球池! 也是要付費了~~價錢有點忘記了!


園區還有涼亭~看起來就很舒服!!

還有小孩子愛的沙坑,
聽說裡面有藏著小驚喜,
挖到可以帶回家唷!


充氣溜滑梯!!


旁邊就是滑草!!
我們這些大朋友玩得瘋掉,
笑死了~~眼淚一直飆!









滑草上去是餐廳~~
外面的椅子還可以搖一搖!!
邊搖邊吃飯!! 不知道 會不會暈~
可惜我們是吃飽才來,所以沒來試試看它們的餐點!


菜單


旁邊還有戲水池,
要另外付費的~帶著小孩可以來這泡泡水!!


再上去有DIY 的部分!
有很多恐龍可以選擇~~也是另外付費!


餓了話 旁邊還有小點心可以買,
園區還滿多桌子椅子!!
所以小朋友在玩,家長可以在旁邊休息邊注意小孩!


還有小孩愛的沙坑 這是免費的喔!
聽說裡面有藏著小禮物,
只要你挖到就可以直接帶走唷!


園區還有昆蟲區~
只是這區我覺得還沒建設得很完善,
所以在走的時候可能要小心!



再來就是一連串的恐龍模型!!
旁邊都會有小告示牌介紹他們是啥恐龍,
PINK可能對恐龍沒研究,有看沒有懂!!!
呵呵呵呵呵~~





許多場景聽說跟侏儸紀公園電影有像!
這張巴士還滿妙的~可以上去做看看~你就知道囉!


還有恐龍的進化史!!
背景音樂竟然是心跳聲!!
哈哈 恐龍心跳有不同嗎????PINK是聽不出來!


這個最讓人喜歡 因為是恐龍溜滑梯!!
很酷吧~~尾巴好長唷!


還有彈跳的~~但是沒人玩!!@@



六芒星跟恐龍合照~
這隻因該是暴龍吧!!



終於我沒蓋到最後囉!!
園區有40多隻恐龍~
我們也不知道 蓋了多少~
最後就是改玩去旁邊禮品小舖~換禮物囉!!
禮物是啥哩~~請各位自已去換吧! 這才有驚喜~


 園區的吉祥物是隨機出現!
今天是出來謝客!!
整個裝備就好重唷!
辛苦了工作人員~還被大家指揮來指揮去~
看來尾巴打人 因該很痛! 


我們玩到他們打烊~~才離開!!
裡面真的可以最少呆半天囉!
如果全部都想走完~一天都不是問題,慢慢悠閒地玩!!
園區還在慢慢建設!所以將來還有很多區域可以玩哩!
敬請期待囉!!


  大門的對面有停車場~所以不用擔心 沒地方停阿~~免費的喔! 


來到這囉 一定要來到最長的溜滑梯阿!!
離恐龍樂園不用3分鐘路程!!
他在一個公園內裡面!


不過此溜滑梯~~因為我穿短褲 很怕磨到,
所以就看著男生們去滑!
還滿好笑的~有人滑的很順~有人滑到一半卡住~
真的笑死我了!!
P.S. 他有三道,可以現在只有2道可以溜!!




 -------------------------------------------------------------------------------------------

 百果山探索樂園(恐龍樂園)
電話: 04-8369411
地址: 彰化縣員林是出水巷15-30號對面
營業時間 1000-1800


沒有留言:

麗芳老樓-老王說這是人生-----推推推推推

 2023.01.08 麗芳老樓-老王說這是人生 詹式幽默-甜點咖啡Zhan's Humor (Bakery) 看了好久好久~甜點太吸引我了~ 終於有機會來吃了~ 下午茶時段就1400-1630~其他時間有在賣正餐~ 開在巷弄裡面~門面像是老建築 老王的名語 裡面的位子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