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2017年8月10日

台北 {大安區} 2017.07.15 參和院

 2017.07.15  參和院

今天是吃貨日~~哈哈!!
這間一看到就好想吃,
立馬約一約直接訂位來吃好料囉!!
這次成員多了可愛的奶酒兒,帶著乾兒子一起吃飯飯開心!

 東區這間店 他有一、二樓
我們是坐在二樓


菜單整個就是很豐富
每一道菜都非常可口,
 會讓你不由自主地亂亂點餐哩!










第一道   參和院鹹豬肉炒飯
第一口吃下去 味道真的很濃郁,而且粒粒分明,
是味道很足夠的炒飯!!
造型用成金字塔!很紮實~~
大概可以4-5碗的份量

P.S.台灣造型的炒飯是櫻花蝦!!下次我的目標~~ 



第二道  東坡肉

這道我感覺就是普普通通!!
味道是有入味,不會很重鹹~~
可能我吃了炒飯 在吃這個就沒啥感覺@@
因為都是醬油類的東西!



第三道  蔬丁蒼蠅牛

這道配飯會讓你停不下來!!
有炒辣所以味道很重,
愛吃重口味這道不錯!


第四道  梅香烤半雞
這道要三天前就要定了!!
要不然當天沒得吃,限定東區才有的唷!!
這雞很嫩,皮很酥脆~~帶點酸酸的!!
這道評價也不錯!!



第五道  糖醋魚片
這道就普通囉!因為很多青椒,
所以魚片也會有淡淡味道,
所以不是很愛!
魚肉也是覺得 普通@@



第六道  飛魚卵老皮嫩肉
這道我很愛,
蛋豆腐真的很嫩唷~
吃起來的口感~
外面是硬的裡面是軟的,超級優秀的!

第七道 宮保皮蛋豆腐
這道很特別~,
炒皮蛋有吃過~但沒吃過用宮保下去處理的!
這也是一道 味道非常重的菜,
豆腐吃起來有點像臭豆腐的味道,
整道菜就是很合的來!!
一點都沒有衝突!


第八道    腐乳空心菜
這就是青菜啊!!哈哈~~說不出一個特別處


第九道  塔香蒜頭金蜆湯
這湯超級鮮甜的!讓人會一口接一口!!

第十道  洛神玫瑰冰茶
酸酸甜甜好滋味唷!!不愛酸的可能會覺得太酸唷!

第十一道  參和秘製奶茶
這杯讓我覺得有點好笑,
想說有多特別,
結果只是杯子有造型,是很可愛啦!
旁邊還配有烤過的棉花糖!
但是奶茶就是外面也喝的到的~

第十二道  熱帶風情島嶼
整杯就是鳳梨味道,還有果粒唷!!超大一杯的~
很純的果汁~



第十三道  彩虹銀絲卷(炸)
哇哇哇!!就是他~~彩色的耶!!
裡面有紅色、黃色、藍色、綠色、紫色~
我只吃得出來綠色是淡淡的抹茶香,
紫色有點芋頭嗎??
其他顏色 我根本就吃不出來,
哈哈哈!! 厲害的人 可以吃看看來猜猜囉!
這道感覺就是很費工,
但是真的很厲害,我愛!! 讚!

第十四道  熊貓芝麻包
太可愛了!!
讓人真的無法下手,
一剝開滿滿滿滿滿的芝麻!!
太優秀了!!裡面的餡料不甜!!



我們點了不少8道1湯2甜點 3杯飲料
總共3242+324(服務費)=3566
其實不貴,我們真的點太多了,
最後打包,
沒辦法太多想吃的了,嗚嗚嗚~~
只好下次來吃別的!
所以老一輩的人如果只喜歡吃台菜,
這家是可以考慮的唷!
因為味道很台灣口味,他們會很愛的!
再次的聚會唷!!
這次多了小小成員--奶酒!!
今天表現100分,
因為很乖的坐在椅上子吃飯飯,
聽到音樂還會跳舞!!
以後也要這樣乖唷!



--------------------------------------------------------------------------------------------------------------

參和院
東區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01巷14號
電話:02-27313833
其他資訊 可以進官網看唷!

也有開放EZ TABLE訂位唷!! 不定時有活動!!




沒有留言:

麗芳老樓-老王說這是人生-----推推推推推

 2023.01.08 麗芳老樓-老王說這是人生 詹式幽默-甜點咖啡Zhan's Humor (Bakery) 看了好久好久~甜點太吸引我了~ 終於有機會來吃了~ 下午茶時段就1400-1630~其他時間有在賣正餐~ 開在巷弄裡面~門面像是老建築 老王的名語 裡面的位子不...